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356/13089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请问如果用1的话,怎么带 [函数] 2020-02-08 3 T*
老师请问一下这个式子怎么解 [函数] 2020-02-08 1 cfg***
AD为什么这样表示?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1 196***588
就能表示1820度吗,k表示什么呢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5 lsw***501
老师cos(π/2-α)中的-α怎么变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2 jd1***515
已知a>b>0,a>c,怎么求证a的平 [不等式] 2020-02-08 1 yi1***195
谢谢老师 [数列] 2020-02-08 1 zha***701
第三个图像不是要分X 大于0图像在一 [函数] 2020-02-08 1 JD1***406
老师我想问一下怎么样才能看出两个向量是否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1 cpe***910
为啥兀到2分之兀是减函数?图象明明是向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3 MYG***
老师这道题分母分子调换能解一下么 手 [函数] 2020-02-08 3 czn***308
这个fai为啥就是2kπ,听不懂,老师详 [不确定] 2020-02-08 1 h*
每个函数图像的对称中心不明白怎么回事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lyz***
为什么此时k取0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jd1***967
第二个没说一定是平行四边形的四个顶点啊,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3 JD1***541
怎么拆括号解吧,解吧。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3 ajj***021
为什么老师会确定这个等比数列有等比中项? [数列] 2020-02-08 1 hyq***281
老师圈出来的这一步是怎么来的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een***
老师,这一道题没听懂唉!能不能在讲一下, [函数] 2020-02-08 3 jdx***010
老师 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这道题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3 wm1***522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