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354/13089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是大于0啊 [函数] 2020-02-08 1 lji***
为什么要反向延长,黄线这样相交为什么不行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5 JD1***628
老师,我想问一下,直观图是通过平面来做立 [立体几何] 2020-02-08 1 gba***
我画的这个是什么,为什么要在这个范围内,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zha***
81/4是怎么出来的 [不等式] 2020-02-08 1 pen***985
见图。 [不确定] 2020-02-08 3 AAA***
老师,第二种方法中什么叫做对应系数成比例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1 gua***410
老师,为什么当斜率不存在时,要让x= [解析几何] 2020-02-08 1 icw***
怎么算出来?? [函数] 2020-02-08 1 men***700
三等分点从图上怎么看出那个公式的?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1 cai***
老师,有没有斜二测画法的定义和例题 [立体几何] 2020-02-08 3 ebh***
怎么画出来的?? [函数] 2020-02-08 3 men***700
为什么是负号呢????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3 hdk***
看图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4 yb1***535
这为什么是六分之π,要得到绿色的那条线,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h04***
老师,这个跑哪去了?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8 1 197***175
正弦只能有M指向P吗,不能由P指向M吗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3 JD1***628
数学计算 [函数] 2020-02-08 1 liy***
老师,如果我第一问这里写成了2kπ加四分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8 1 h04***
为啥交换前也要输出 [算法] 2020-02-08 1 eeu***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