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2359/1309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怎么搞的? [函数] 2019-08-15 3 zyy***ysq
看不懂啊,好难啊 [函数] 2019-08-15 3 zjy***
老师开口向上与开口向下的抛物线判断大于 [函数] 2019-08-15 3 zyy***ysq
第一问过程该怎么写,是直接说log以3为 [函数] 2019-08-15 1 che***608
老师,这个因式分解怎么分 [函数] 2019-08-15 5 fgj***
啥意思? [函数] 2019-08-15 3 zyy***ysq
老师,有点理解不了完全立方公式! [函数] 2019-08-15 1 dex***
零点是什么啊,定义是什么 [函数] 2019-08-15 6 zjy***
老师,您好!因式分解的常用方法有哪些?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5 7 dex***
老师我听过第一题的答案了,我想知道我这个 [三角函数] 2019-08-15 1 lh2***923
zhegeshayisia [平面向量] 2019-08-15 1 taz***iyu
老师,有一个问题哈。关于x的方程,ax [函数] 2019-08-15 2 fgj***
我初中数学只考80分,到了高中好跟吗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5 1 zha***gz8
这一步带根号的是怎么分解出来的啊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5 1 zho***987
最后的增减性怎么判断出来的? [函数] 2019-08-15 1 tan***509
为什么不能是3x+3 把3和负2颠倒 [函数] 2019-08-15 1 zho***987
老师,单调性求函数值时,为什么必须有理化 [函数] 2019-08-15 4 lll***
想问第二个括号里面的是什么意思?就是怎 [函数] 2019-08-15 1 zho***987
既然他们互为反函数,不是log2^X-2 [函数] 2019-08-15 1 bjd***
什么是对数的分数大于0 [函数] 2019-08-15 1 wby***770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