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2326/1309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我一开始做的时候,做成了把他分层了两 [三角函数] 2019-08-18 1 wyx***
老师,我现在真心看不懂平面向量那一部分的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8 1 wyx***
老师,扇形的周长不是2πr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8-18 1 shq***
这道题不明白 [简易逻辑] 2019-08-18 1 jbh***
没听懂 [函数] 2019-08-18 1 ccy***
老师,这块看不懂 [函数] 2019-08-18 3 khy***
WEISHEN ME [三角函数] 2019-08-18 1 liq***
老师,请看图,这个是不是就这样算?f( [函数] 2019-08-18 1 abc***248
变系数相同的时候,只能用乘法么 [不等式] 2019-08-18 1 yur***
老师,怎么带的得出来的结果,再讲一下 [函数] 2019-08-18 1 yxy***451
老师您好,麻烦你帮我发一下高中的幂指对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8 1 aeg***
老师,能帮我画一下涂抹吗 [函数] 2019-08-18 5 khy***
什么情况,为什么我在预约的时间之内问的问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8 1 wyx***
为什么不把三加上。 [不等式] 2019-08-18 1 yur***
关于函数方面的知识点 [函数] 2019-08-18 1 s*
董悦老师,你好,为什么明明是log为什么 [函数] 2019-08-18 1 abc***
老师,为什麽 图上的相等 [函数] 2019-08-18 3 khy***
什么意思啊?? [立体几何] 2019-08-18 3 fio***
什么叫指数形式的函数 [函数] 2019-08-18 1 ccy***
如何进行转换 [不等式] 2019-08-18 3 qlc***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