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367/13089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那个口诀是啥?就是那个奇变偶不变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tan***qiA
为什么最大值是π/2+2kπ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pin***gz4
如果出现坡比是不是都是指正切值 [不确定] 2020-02-07 1 ccd***
请问怎样看互补和互余?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4 jbf***
老师,请问这种问测量方案的题会考到吗?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7 1 dex***
老师您好,这道题我看了答案但是没有看懂,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7 1 efv***
老师你好,那个六分之兀X6是怎么算的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hjz***408
为什么非要这么算,不可以用图中式子代进去 [数列] 2020-02-07 1 gao***lhs
为什么最大的负角不是-20度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wxs***hao
角度不可以在第四象限为为负角绝对值也小于 [不确定] 2020-02-07 1 aal***
老师为什么要先求A,B中的较小角还是有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ndw***188
为什么是向右 [函数] 2020-02-07 1 qdy***571
这个函数为啥不具有周期性,求详解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3 ccy***
为什么要等于a呢?看不懂 [函数] 2020-02-07 1 qdy***571
那最终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多少 [函数] 2020-02-07 1 cen***
数学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7 1 Zhu***789
a c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7 1 sdh***
什么意思,没懂 [函数] 2020-02-07 3 fjr***
完整步骤,没听懂 [函数] 2020-02-07 3 fjr***
老师为什么a比上sinA等于b比上sin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7 1 fdj***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