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335/1309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这题应该从哪入手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7 JD1***006
用换元法将u=cosx后面应该紧跟u的取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2 a15***651
怎样运用二分法,二分法是啥意思? [函数] 2020-02-09 1 ZGY***607
为啥2和6之间相差两个4.那这样的话2和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tly***264
当求出u的范围以后要转换成x的范围,然后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a15***651
若是α是第三象限角,那么½α为第几象限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ji2***
什么是冲要条件? [简易逻辑] 2020-02-09 1 Lim***
老师,我问你个习题。一条弦的长等于半径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jde***
老师能发一份去年数学高考卷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9 1 JD1***342
为什么欧米伽要大于0,小于0会出现什么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ayy***
为什么求余弦函数的周期不用2kπ而用2π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a15***651
为什么是(3,-1)?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bin***
老师你好不应该还乘C边吗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lhy***
这道题我34理解不了 [集合] 2020-02-09 1 xzh***342
老师这是基础题吗我怎么一点都没听懂呢 [函数] 2020-02-09 3 zou***018
老师学完后我发现我搞不清共面 共线 异面 [立体几何] 2020-02-09 1 eij***
数学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9 3 cxy***
数学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9 3 cxy***
老师您好,题目如图 [三角函数] 2020-02-09 1 syy***586
数学 [平面向量] 2020-02-09 3 cxy***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