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328/1309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说logaX这个函数 [函数] 2020-02-10 1 cdf***
请把有关正弦余弦的公式都给我包括必修五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1 jlj***
8是咋来的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1 bhh***
老师,可以发下必修四的知识点吗?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10 1 ijk***
为什么算半圈?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1 qdy***604
老师您好,发一下必修一每章的卷子带答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10 1 zsy***
arc是不是代表反函数的意思呢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2 niu***135
为什么 [立体几何] 2020-02-10 1 xd1***595
互为补角的两个角可以是锐角,直角,钝角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0 1 hyj***503
如果a=2,集合A不满足集合的互异性 [集合] 2020-02-10 3 xd1***220
老师,为什么这个对勾函数的最低点横坐标是 [函数] 2020-02-10 1 JD1***442
老师好,看图 [函数] 2020-02-10 1 AAA***
为什么不能让图中画横线的式子=1呢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1 a15***651
为什么能直接相处啊 [数列] 2020-02-10 1 qth***456
这个为什么是减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0 1 gao***279
我记得王晨老师上课讲过对于如图用红笔写的 [函数] 2020-02-10 1 niu***135
第一题用kx180可以么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0 1 h05***
那老师,3,2,1,0这个数列不可以延伸 [数列] 2020-02-10 5 t13***069
如图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0 1 gao***730
什么是脚码? [数列] 2020-02-10 1 zlz***121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