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294/1309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从左到右,为啥画完了 [立体几何] 2020-02-12 3 dai***100
请问什么时候用正方体,什么时候用斜二测 [立体几何] 2020-02-12 1 dai***100
数学 [函数] 2020-02-12 1 bbq***
可以用之前说的辅助角公式吗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2 2 JD1***789
如图,四边形ABCD中,AB平行CD, [直线和圆] 2020-02-12 3 gbm***
零到一之间指函数图像,x越接近于1,y不 [函数] 2020-02-12 1 JD1***716
这步是怎么化出来的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2 1 syy***463
老师起始边为什么是从负的45度开始的呢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2 1 lim***567
為什麼小於等於就是在中間部分 [不等式] 2020-02-12 1 iao***
第一个图为什么图像有的在负半轴上 [不确定] 2020-02-12 1 JD1***716
这个是跟2020年最新教材的吗?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12 1 dgi***
[函数] 2020-02-12 1 bbq***
A,B如果对称,k不是不存在吗,怎么得 [解析几何] 2020-02-12 3 sp1***069
麻烦老师发一下向量这一章的知识点和公式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2 1 jdx***
为什么变成负的了 不是向左移吗?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2 1 JD1***006
负角怎么比大小,比-140和-135哪个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2 1 l*
为什么(得二它)要小于零 [不等式] 2020-02-12 1 xd1***977
老师,这个图怎么画的?没听明白。那个对称 [不等式] 2020-02-12 1 ZHQ***613
acc1是不是也可以看作一个平面内,然后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2 1 zha***655
第一,这个66d怎么来的,第二公差不是- [数列] 2020-02-12 1 Zba***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