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247/1309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请看图。谢谢。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15 1 sll***728
关于y轴的和其它的第二个题怎么做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fan***377
为什么? [函数] 2020-02-15 1 gcy***
请问老师,红圈中的“动”“静”“变”“定 [函数] 2020-02-15 1 sdf***
为什么是t分之一大于等于三 [函数] 2020-02-15 1 zlz***149
那个看到的俯角都是小角吗 [不确定] 2020-02-15 3 lyy***664
老师,可以讲详细的吗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5 1 JD1***603
老师,这里为什么要写成0向量而不能写成0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5 3 aha***
看图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3 gpr***603
老师你好,请问这儿为什么要加上2kπ呢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wyf***
这一步怎么来的、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yyx***yyx
怎么替换的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bgb***
老师你好,请问这个第一个的105°与1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wyf***
三角函数的诱导公式 [三角函数] 2020-02-15 1 gqf***
老师,为什么讲的时候会自己做就不会? [函数] 2020-02-15 3 xd1***495
i应该大于88或等于89,不能大于89 [算法] 2020-02-15 3 jd1***123
老师,为什么二分之一不乘在一后面 [平面向量] 2020-02-15 1 JD1***603
老师,(0,—1)不也满足条件吗 [解析几何] 2020-02-15 3 w*
已知抛物线y方=2x上距点M(m,0)最 [解析几何] 2020-02-15 7 jd1***702
抛物线y方=4x上的动点P到其焦点F的最 [解析几何] 2020-02-15 1 jd1***702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