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164/1309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为什么不能用a32去列式求n [数列] 2020-02-21 1 lyy***586
老师,那个圆弧不应该是xr吗,为什么只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jd1***920
老师您好,蓝框里的答案是什么? [平面向量] 2020-02-21 1 zhu***
这里是绝对值吗 [平面向量] 2020-02-21 1 JD1***414
这是什么意思 [数列] 2020-02-21 1 lyy***637
为什么 [直线和圆] 2020-02-21 1 hmw***
为什么要做H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jd1***665
老师 可以加括号吗 AB+DA-DB [平面向量] 2020-02-21 1 cpy***113
老师,发下cos x tan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guo***
为什么x=兀\ 2 y为最大值1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JD1***988
老师,可以给我一些重要的三角函数公式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21 1 fm1***617
这个是怎么来的怎么得出来X1X2 [数列] 2020-02-21 1 lyy***637
老师,第二个y没有3呀?不是应该到3吗 [函数] 2020-02-21 1 xd1***753
老师第二问怎么不讲,第二问怎么做 [集合] 2020-02-21 1 xd1***286
怎么来的 [平面向量] 2020-02-21 1 lyf***hly
老师,可以发下 cos tan s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guo***
主视图为什么是这样? [立体几何] 2020-02-21 1 fsq***002
老师,这一坨能仔细给我讲讲吗? [函数] 2020-02-21 5 fm1***740
六分之十一π在最终结果里吗? [三角函数] 2020-02-21 1 wxs***hao
这是什么意思,老师能把这一整句话的意思说 [平面向量] 2020-02-21 1 JD1***482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