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数学 > 立体几何
408/847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啥切点在af上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3 1 lyw***
老师说的关系式是什么?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3 3 qdy***024
老师,发下这道题的解析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3 1 qdy***024
老师,直线bd与平面acc1a1内的任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1 JD1***096
老师,已知直线a和直线b平行且在同一平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1 JD1***096
老师,如果这三条直线不在同一平面内,这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3 JD1***096
老师,同类题练习第一题是怎么想到辅助线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1 JD1***096
这咋退出垂直的啊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1 JD1***698
如图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2 1 jht***
老师,为什么直线l和a不平行?这两条直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1 JD1***096
老师这题为啥不这么转,这样不就是圆台了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3 jdm***
老师,只有一个是什么情况,能话一下图吗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1 JD1***096
老师,这个题直线和平面怎么能用同一个字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1 JD1***096
老师第一问为什么不证明AC是交线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3 JD1***096
数学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1 JD1***736
为啥答案里的5x乘2x不加根号啊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3 sp1***192
这里的角是指平面角还是空间角呢 [立体几何] 2023-02-01 1 Zxl***
这是什么二级公式来着 [立体几何] 2023-01-31 1 zha***127
为什么正四面体外切球内切球面积比3比1 [立体几何] 2023-01-30 1 zha***127
为什么是1+3去求呢 [立体几何] 2023-01-30 1 JD1***065
问题总数:16924   上一页 1...405406407408409410411...847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