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数学 > 集合
469/111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好 [集合] 2022-09-05 1 hua***129
老师好 [集合] 2022-09-05 1 hua***129
这个地方为啥要分类讨论,完喽为啥是a- [集合] 2022-09-04 1 ifl***
为什么得出x=1和a-1之后要写a-1 [集合] 2022-09-04 1 ifl***
我的作业 [集合] 2022-09-04 1 JD1***370
老师请问Ai是什么 [集合] 2022-09-04 3 JD1***101
老师这题目的i是有什么用啊?我看不懂这个 [集合] 2022-09-04 1 hae***
可以这样写吗⇨{方程x²-1=0的根} [集合] 2022-09-04 1 txm***351
老师。这些题是应该代自然数进去判断吗? [集合] 2022-09-04 1 hae***
老师第二个集合要写成坐标形式才对吗?(1/2,-1/2) [集合] 2022-09-04 1 act***
老师括号二为什么这么取呢?如果x=1的话那最后结果不是五分之六吗,并不满足x是整数啊? [集合] 2022-09-04 1 act***
实数集具体是哪些呢? [集合] 2022-09-04 3 JD1***431
集合 [集合] 2022-09-04 1 bih***
这没看明白 [集合] 2022-09-04 1 lik***715
老师,这个不是有一个解是3吗,为什么不 [集合] 2022-09-04 1 xd1***543
为啥要带回检验啊,根据题目写出来的步骤 [集合] 2022-09-04 5 cfg***
数学 [集合] 2022-09-03 1 syc***
老师,A为什么是对的 [集合] 2022-09-03 3 JD1***687
为什么不是空集 m就小于三分之一 [集合] 2022-09-03 1 w15***188
空集为什么可以大于等于而不是大于 [集合] 2022-09-03 1 w15***188
问题总数:22357   上一页 1...466467468469470471472...111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