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英语 > 语法
378/70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可不可以改写成非谓语的形式to [语法] 2021-07-13 1 JD1***663
把was改成is可以吗 [语法] 2021-07-13 1 JD1***972
系动词后可以直接加形容词做表语 那其 [语法] 2021-07-13 1 bjj***
那endanger是使处于危险之中还是使 [语法] 2021-07-13 3 dbq***
develop可以和advanvce互换 [语法] 2021-07-13 1 aga***
英语语法 [语法] 2021-07-13 1 JD1***390
老师请问有没有这部分内容的笔记?? [语法] 2021-07-13 1 iah***
老师看图 [语法] 2021-07-13 1 ghx***
老师,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是什么意思? [语法] 2021-07-13 1 ihc***
老师,那第四句既可以说成 主谓结构,也可 [语法] 2021-07-13 1 aff***
如图 [语法] 2021-07-13 1 JD1***046
这句话为什么是宾从? [语法] 2021-07-13 1 ifv***
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[语法] 2021-07-13 1 qqh***ing
这句话是宾从,那什么是宾从,什么是定从呢 [语法] 2021-07-13 1 ifv***
老师这里的“已经”还用already吗? [语法] 2021-07-13 1 cpy***
老师,我不太懂宾语补足语? [语法] 2021-07-13 1 a13***289
老师这可以理解为bedone吗?我被惊 [语法] 2021-07-13 1 ghx***
老师这些都是只针对本身动词为情感类的还 [语法] 2021-07-13 1 ghx***
老师,高中有哪些词组是主动表被动? [语法] 2021-07-13 1 JD1***676
老师,可以发一些高中常考语法吗?谢谢老师 [语法] 2021-07-13 3 JD1***676
问题总数:14024   上一页 1...375376377378379380381...70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