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化学 > 电化学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我可以把视频理解为锌板中的锌原子失 [电化学] 2020-02-17 1 JD1***803
那如果zn版上的电子与铜板上的最终电子达 [电化学] 2020-02-17 1 xie***921
老师如果两端都能自发的发生氧化还原反应 [电化学] 2020-02-17 3 jd1***075
化学 [电化学] 2020-02-16 1 xuh***
我在一些资料上看到的是三氧化二锰与水合 [电化学] 2020-02-16 3 qdy***864
为什么一定要让左边那杯硫酸里的氢离子留 [电化学] 2020-02-16 1 cas***
如果是Zn﹉Fe原电池呢?谁正极谁负极 [电化学] 2020-02-16 1 cas***
请问二氧化锰是什么作用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kzk***
老师这里为什么C的质量增加就得析出Cu单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jcv***
老师这里不是电子吗?为什么阳离子符合向正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jcv***
这个反应中有没有Cu²*+2ē=Cu?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JD1***248
银板可以吗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hlb***182
为什么电解质溶液为氯化铵?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VIP***826
为什么是D>A [电化学] 2020-02-15 1 VIP***826
两极都是非金属吗 [电化学] 2020-02-14 1 qdy***571
既然是在碱性条件下,正极的反应物中难道不 [电化学] 2020-02-14 1 niu***135
为什么圈圈的不加气体符号 [电化学] 2020-02-14 1 niu***135
化学 [电化学] 2020-02-13 3 asj***
老师,请问一下这个反应式的化学计量数可约 [电化学] 2020-02-13 1 mei***017
老师,这个还是不理解。 [电化学] 2020-02-13 1 JD1***248
问题总数:2104   上一页 1...9596979899100101...10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