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化学 > 电化学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我圈出的次路酸根和正极的次路酸根有什么区 [电化学] 2021-01-29 5 JD1***173
老师,有高一新生的必修一知识的全的么 [电化学] 2021-01-27 1 JD1***318
为什么zn板上有自由电子,铜版上没有? [电化学] 2021-01-26 3 xys***
这个反应正负极方程式分别怎么写? [电化学] 2021-01-25 1 cet***
负极反应式电荷不守恒啊? [电化学] 2021-01-21 2 fji***
为什么说原电池内部阳离子向正极移动? [电化学] 2021-01-21 1 fji***
怎么写出来的电极反应式 [电化学] 2021-01-19 4 JD1***857
老师好,电解硫酸铜的阴极反应为什么是上面 [电化学] 2021-01-13 1 gah***
老师,铁丝的两端如何判断是阴阳正负极 [电化学] 2021-01-12 3 gah***
老师,如何判断选择了阴离子或阳离子交换膜 [电化学] 2021-01-12 3 gah***
这个负极反应式化简后是什么啊 [电化学] 2021-01-10 3 wan***s12
老师,能发下关于电解池和原电池整章的总 [电化学] 2021-01-09 1 JD1***463
这个两摩尔电子是什么意思,不是说是一摩 [电化学] 2021-01-04 1 bbz***
老师您好,请问放电顺序和氧化性,还原性, [电化学] 2021-01-02 1 JD1***678
正极如果是铜,电解质溶液是硫酸,那正极的 [电化学] 2021-01-01 1 hou***an1
为什么没有双液原电池 [电化学] 2020-12-30 3 gfh***
铜为什么不参与反应呢? [电化学] 2020-12-30 1 gfh***
老师您好,请问反渗透法和电渗析法用不用掌 [电化学] 2020-12-29 1 adx***
老师能不能发一下关于原电池和电解池的重要 [电化学] 2020-12-21 1 JD1***769
老师,为什么要防倒吸 [电化学] 2020-12-19 3 jiw***001
问题总数:2104   上一页 1...61626364656667...10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