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化学 > 有机化学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反应物中消耗了12mol的氧气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YYZ***113
这两边为啥不算碳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JD1***237
己烷的同分异构主链上碳能是三个吗?至少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tcl***
化学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YYZ***113
为什么脂肪最多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JD1***427
实验室制乙烯的化学方程式是什么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JD1***165
老师不用画键吗 没见过这种写法看不太懂 [有机化学] 2025-05-10 1 pz6***
我们老师说通式相同的有机物是同系物,可是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feh***
表示有机物的有分子式 结构式 实验式还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feh***
这个是丙烷吗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feh***
A选项什么意思,什么是碳环,怎么看几元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10
说的有头有尾是啥意思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10
这个作做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589
为什么碳连两个氢而不是三个氢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zkh***
所有写简式的时候单键都可以省略吗,都有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42
能举两个这种带括号的例子吗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42
那不符合这个比例,是不是就一定不是直链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42
①为什么7种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461
只要是只含有碳氢的有机物,就一定是烃吗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42
只能是形成4个共价单键吗,双键或以上不 [有机化学] 2025-05-09 1 jd1***842
问题总数:8260   上一页 1...24252627282930...41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