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一 > 化学 > 有机化学
119/41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等质量的烃充分燃烧,含氢量越高耗氧量越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1 ifo***
苯环中的H不会共线吗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2 JD1***905
苯环上的H不会共面吗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1 JD1***905
乙烯和烯烃没分清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1 hao***678
老说我说的单键可以旋转是因为老师在这里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3 JD1***781
聚合反应方程式怎么写?就是如何写某个物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6 5 ifo***
含红笔标出的东西一定是芳香烃吗?蓝笔画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3 ifo***
有机产物为什么是三种,没有一氯甲烷吗?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1 G18***305
碳氧双键怎么看出来的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1 jd3***273
为啥13种单键不是可以旋转吗 还有共平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4 JD1***781
老师烯烃也属于烃的分类,但是没有专门讲这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3 hao***678
认识有机化合物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1 TKT***
这俩碳为啥对称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1 JD1***781
老师发一下必修二前三章化学方程式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1 JD1***267
乙烯与卤族反应不用加催化剂,与其他的均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5 7 ifo***
老师那个吸热放热的断键我不太懂就比如一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4 1 JD1***808
我们老师还讲了一氯代物什么的还有什么等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4 1 JD1***957
他仨不是等效的吗 为啥变俩了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4 1 JD1***781
这俩不是对称的吗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4 1 JD1***781
老师为啥两份羧基生成一份二氧化碳 [有机化学] 2024-04-24 1 wx2***
问题总数:8263   上一页 1...116117118119120121122...41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