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二氧化氮转一氧化氮为什么是3:1为什么 [化学计算] | 2022-03-13 | 1 | ll1***958 |
| 2022-03-13 | 1 | JD1***818 | |
| 关于阿福加徳罗常数的知识点 [方法与资料] | 2022-03-13 | 3 | JD1***326 |
| C是怎么检验的,如果漏气会有什么现象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jfo*** |
| 为什么经过过氧化钠就变成红棕色了,方程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jfo*** |
| 2022-03-13 | 3 | JD1***885 | |
| 2022-03-13 | 1 | fjn*** | |
| 是怎么来的啊看不懂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ll1***958 |
| 硫氢根和硫化氢可以反应吗,方程式是什么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2-03-13 | 1 | JD1***866 |
| 应该是复分解反应优于氧化还原反应吧,它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2-03-13 | 1 | zha***127 |
| s2-与h+不共存,是因为会生成h2s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2-03-13 | 1 | zha***127 |
| 氧化性so42-大于cl2大于fe3+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2-03-13 | 1 | zha***127 |
| 化学像关于计算题那样的应该怎么去写?怎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zha***018 |
| 问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glj*** |
| 2022-03-13 | 5 | bej*** | |
| 有没有关于高一下册常考的方程式总结 [方法与资料] | 2022-03-13 | 1 | h15***152 |
| 老师你这个是不是写错了 [物质结构] | 2022-03-13 | 1 | igg*** |
| 老师能发一下高一下的化学方程式嘛(文件 [方法与资料] | 2022-03-13 | 1 | jck*** |
| 2022-03-13 | 4 | hzg*** | |
| 品红试纸褪色体现了SO2 的_____ [不确定] | 2022-03-13 | 1 | wul***018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