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492/318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有碱金属元素和卤族元素的知识点和笔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3-04 1
第一小问写分子式这样对吗?是不是必须写结构式? [有机化学] 2020-03-04 3
为什么y/x越大,耗氧量越大? [化学计算] 2020-03-04 1
老师,这是为什么?? 为什么前边的C是 [不确定] 2020-03-04 2
1这里写的不是H的摩尔质量吗??到后边为 [不确定] 2020-03-04 1
为什么用饱和的。不饱和的呢? [化学实验] 2020-03-04 3
这是什么意思 [物质结构] 2020-03-04 1
写出观察到的现象 [不确定] 2020-03-04 3
老师,元素周期表中副族元素的原子结构示意 [不确定] 2020-03-04 1
1:1反应是什么意思 [化学计算] 2020-03-04 3
老师,能不能发下高中所学所有酸酸性的排 [不确定] 2020-03-04 1
不知道的情况下,考试中怎么写出? [不确定] 2020-03-04 1
就是想问一下碳做还原剂和金属氧化物在高 [非金属元素] 2020-03-04 3
老师,能不能帮我整理一下化学必修12的知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3-04 7
每层电子数不应该是2~8~8这样的吗?如 [不确定] 2020-03-04 1
“任何离子键在形成的过程中必定有电子的得 [不确定] 2020-03-04 3
老师,是不是说总反应式里的物质一个是负极 [不确定] 2020-03-04 2
冰凉贴为什么会很冰是有什么反应吗??? [不确定] 2020-03-04 2
老师,哪些反应是吸热反应?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0-03-04 1
C和D为什么线是凹的? [不确定] 2020-03-04 2
问题总数:63620   上一页 1...2489249024912492249324942495...318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