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职高生一年在家自学所有课目明年高考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8 | 1 | JD1***167 |
| 如果说有a.b.c三点,那么怎么求b点 [直线运动] | 2024-08-28 | 1 | JD1***808 |
| 解析上AO B为什么是30度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8 | 1 | wyu***024 |
| 老师这个式子怎么才能用呢,第一问和第二 [直线运动] | 2024-08-28 | 1 | JD1***569 |
| 请问AC对物体的支持力为什么沿着AC向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8 | 3 | JD1***111 |
| 重心怎么找?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8 | 1 | sy1***404 |
| 为什么不是反过来的不是初位置是佑边的吗 [功和能] | 2024-08-28 | 1 | a15***111 |
| 蓝色圈中的式子怎么化简的啊?红色的根距 [直线运动] | 2024-08-28 | 1 | sy1***404 |
| 老师 我想知道这个题跟这节同步基础的第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7 | 1 | jd1***447 |
| 第一问为啥是二分之t零? [不确定] | 2024-08-27 | 1 | sy1***404 |
| 不理解 [直线运动] | 2024-08-27 | 1 | yz1***383 |
| 老师,麻烦给我发一套本章检测题呗,难度 [方法与资料] | 2024-08-27 | 3 | liu***923 |
| 如图 [曲线运动] | 2024-08-27 | 1 | yz1***383 |
| 第二问t撇的式子什么意思没看懂? [不确定] | 2024-08-27 | 1 | sy1***404 |
| 想要高中物理所有知识点 [方法与资料] | 2024-08-27 | 1 | JD1***682 |
| 不理解为什么不能用内径求 [曲线运动] | 2024-08-27 | 1 | JD1***403 |
| 第三题 [直线运动] | 2024-08-27 | 1 | JD1***586 |
| 2024-08-27 | 1 | a18***872 | |
| 这里为什么是华动摩擦力不是静摩擦力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7 | 1 | zc1***535 |
| 不明白 [牛顿定律] | 2024-08-27 | 1 | vip***675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