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745/709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拉力小于最大值范围内,二者就可以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1 jsl***
老师如果没说缓慢移动就就是恒力吧 类似还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6 ein***
老师这个公式不是特别会用 什么时候 V0 [功和能] 2019-08-12 1 ein***
为什么圆盘会从桌布上掉下来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1 jsl***
老师能看懂这个式子的推导 但不明白为什么 [功和能] 2019-08-12 3 ein***
老师动能定理为什么比牛顿定律解题更方便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2 3 ein***
老师,我画的对吗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3 xuy***727
老师用这个可以吗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1 dek***
不明白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1 eda***
不明白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1 eda***
为什么是1.5秒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1 eda***
为什么第二次听到回声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1 eda***
老师,参照物必须是不动的吗?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3 cer***
老师,我前一秒还在听物理,怎么后一秒就开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2 3 yif***
老师,能不能把弹簧的模型和知识点以及常用 [方法与资料] 2019-08-12 1 you***212
为啥减少10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1 gmy***
是否是并联,是看用电器,还是看有没有电 [电磁学] 2019-08-12 1 A04***8XY
老师,在x y轴上的力不用分解吗?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1 dfd***
为什么二环和三环之间的拉力也是T啊 [牛顿定律] 2019-08-12 4 iuh***
lao shi ,qing ba di [直线运动] 2019-08-12 3 pan***018
问题总数:141836   上一页 1...6742674367446745674667476748...709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