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4639/709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在此处能不能直接利用平抛运动公式求出N [功和能] 2021-04-17 1 djs***
老师这个式子没懂,ma+mg是啥 [功和能] 2021-04-17 1 yy1***646
[万有引力] 2021-04-17 5 hhq***
老师,可以写一下具体的过程吗,谢谢 [万有引力] 2021-04-17 1 ees***
B点的速度,为什么不能用3+6除以二 [直线运动] 2021-04-17 1 wyq***290
c为什么动能减小量为合外力增加量 [功和能] 2021-04-17 1 JD1***123
第13题 [万有引力] 2021-04-17 1 wzh***
不会 [万有引力] 2021-04-17 1 idf***
机械能守恒 [功和能] 2021-04-17 1 A*
如果第一问让你用竖直上抛公式做的话,应 [直线运动] 2021-04-17 3 cpy***523
为什么摩擦力方向向上 [牛顿定律] 2021-04-17 1 xw1***678
老师什么是合力的反向分力 [曲线运动] 2021-04-17 1 dw2***
老师可以给我发一下物理必修二第五章和第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4-17 3 tdz***569
老师,合力做功不是应该等于动能变化量么 [功和能] 2021-04-17 3 yy1***646
为什么不是我屏幕中那样的写法? [功和能] 2021-04-17 1 cpy***523
你好,从左到右弹力大于摩擦力,那为什么弹 [功和能] 2021-04-17 3 hjs***
为什么物块压缩弹簧到最大时速度为零,谢谢 [功和能] 2021-04-17 3 hjs***
这个是求什么的? [曲线运动] 2021-04-17 1 JD1***755
你好,为什么上升了h [牛顿定律] 2021-04-17 1 hjs***
题目是老师口述的 [万有引力] 2021-04-17 3 dux***ng6
问题总数:141838   上一页 1...4636463746384639464046414642...709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