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为啥我算的恁么大老师能写一下具体的吗,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663 |
| 物理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3 | g13***899 |
| 老师,这个外力是什么?怎么算的? [牛顿定律] | 2021-05-01 | 3 | sdc***czc |
| 物理 [曲线运动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535 |
| 上一道题的第二道同类题的B项 [方法与资料] | 2021-05-01 | 1 | ejx*** |
| 物理 [牛顿定律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535 |
| 为什么是1:1/√2:1/√3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3 | ejx*** |
| 为啥做功?????物体不是始终静止吗? [牛顿定律] | 2021-05-01 | 3 | ieg*** |
| 2021-05-01 | 1 | sun***ong | |
| s1、s2的平均速度为什么一样?中间速 [牛顿定律] | 2021-05-01 | 3 | wyq***290 |
| 老师,有物理必修二人教版的课后习题和答 [方法与资料] | 2021-05-01 | 3 | f13***918 |
| 天体运动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1 | ecd*** |
| 2021-05-01 | 3 | kpj***eba | |
| 老师这怎么算的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770 |
| 老师,能不能把本节课课内的习题以文件形 [方法与资料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160 |
| 为什么f”还需要减ma,下降啊 [牛顿定律] | 2021-05-01 | 5 | wyq***290 |
| 麻烦老师再细讲一下,这第2问我听不懂 [功和能] | 2021-05-01 | 1 | jgh*** |
| 这个k是什么,咋求啊? [功和能] 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353 |
| 2021-05-01 | 1 | JD1***536 | |
| 航天器 或者宇宙飞船是不是也都是失重啊 [万有引力] | 2021-05-01 | 5 | JD1***761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