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70/709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啥要用x零减位移,直接用位移乘摩擦力 [功和能] 2024-04-22 1 wx2***
老师,有物理选二的总结笔记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4-22 1 Tia***in1
老师,有物理选一的总结笔记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4-22 1 Tia***in1
老师,有物理选三的总结笔记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4-22 1 Tia***in1
不理解了 [电磁学] 2024-04-22 1 lan***087
拉力不是在体题中说不同吗,为什么解析说 [功和能] 2024-04-22 3 JD1***784
给我一些功和万有引力重点题型带答案和解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4-22 5 lan***087
为啥等于二分之一a t方啊?弹到未压缩 [功和能] 2024-04-22 1 wx2***
老师,能发一下必修二物理的大纲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4-22 1 JD1***677
什么了 [万有引力] 2024-04-22 1 JD1***295
老师支持力不应该是F乘sin53度吗? [曲线运动] 2024-04-22 1 wx2***
质量不同,那么所受的重力就不同,所以需 [牛顿定律] 2024-04-22 1 JD1***784
电阻箱阻值要估读到小数点后一位吗 [电磁学] 2024-04-22 1 ZCX***666
这道题的解析麻烦发一下 [曲线运动] 2024-04-22 1 jd1***896
为啥 [牛顿定律] 2024-04-22 1 JD1***553
老师,这个题怎么做? [功和能] 2024-04-22 1 xws***124
为什么是求阴影部分 [万有引力] 2024-04-22 3 JD1***739
咋得出的mgcos [曲线运动] 2024-04-22 1 you***480
物理 [曲线运动] 2024-04-22 1 JD1***675
为啥是二分之r [曲线运动] 2024-04-22 1 you***480
问题总数:141799   上一页 1...1167116811691170117111721173...709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