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40/709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s不是4吗,乘cos30怎么还是4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jd1***913
图乙中支持力为什么与速度方向是直角而不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1 a15***779
老师,这里正交分解完不应该是mg si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jd1***913
斜面做功的位移为什么是xsinθ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a15***779
第8章一,二节的练习题和题型讲解,谢谢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1 JD1***486
在斜面上,摩擦力不是做负功吗?为什么加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cty***
物理 [曲线运动] 2024-05-07 4 sye***027
老师好,请问地球不是椭圆吗, 为什么不 [万有引力] 2024-05-07 3 tes***
老师可不可以看成蓝色的绳受物体的拉力和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JD1***949
为什么要-mg [曲线运动] 2024-05-07 1 cty***
这个不明白 是把水平和竖直方向做的功分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zha***985
这不叫辅助角公式吗怎么叫积化和差呢 [牛顿定律] 2024-05-07 1 JD1***429
发一下这一章的知识点公式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3 con***985
为什么是mgsin30度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1 JD1***321
老师要一下这单元的公式 图像 还有类型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1 JD1***438
为什么不是按照刚才推出的公式直接写这个 [功和能] 2024-05-07 1 JD1***829
为什么V1大于V3 [万有引力] 2024-05-07 1 JD1***956
选必三物体课本习题答案 [方法与资料] 2024-05-07 1 Yyd***
不会说 [直线运动] 2024-05-07 1 JD1***610
光速为什么不随参考系变化而变化,是太大 [电磁学] 2024-05-07 5 h34***857
问题总数:141799   上一页 1...1137113811391140114111421143...709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