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642/315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xushuai老师在吗?请问为什么r这 [电磁学] 2020-01-30 2
1.老师,本题第一问是因为物体下滑分力大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老师,请问想考南京大学的话理综至少多少分 [电磁学] 2020-01-30 1
最高点是不是一定为0? [曲线运动] 2020-01-30 1
电路里不是U测小于U真吗,为什么图像里 [电磁学] 2020-01-30 3
U1为什么可以串联,在这里是作电阻保护 [电磁学] 2020-01-30 1
老师,这是怎么得出来的? [电磁学] 2020-01-30 3
为什么用内接法,我还是没有完全听懂? [电磁学] 2020-01-30 1
老师,没听懂,能不能详细讲一下 [电磁学] 2020-01-30 3
老师好,圈4不太理解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6
老师请问,不是压力已经成0了么?怎么还会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题目中没有说木板长度是无限的鸭,老师 [直线运动] 2020-01-30 1
为什么p在水平方向上没有力?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怎么求出来的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老师,可以帮我总结一下这节课的知识点吗? [曲线运动] 2020-01-30 4
老师您好,如果这个时候打滑,那他是延切线 [曲线运动] 2020-01-30 2
老师那为什么没有α在180°与360°之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直角的话不应该叫匀速吗? [牛顿定律] 2020-01-30 1
老师您好,质量越大,他拐弯的时候允许的速 [曲线运动] 2020-01-30 4
a为什么等于w.w.r [曲线运动] 2020-01-30 1
问题总数:63001   上一页 1...2639264026412642264326442645...315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