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1330/210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这样可不可以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cix***
老师,可以用手触摸(做导线)导电吗?低电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agf***
老师,咱们有画电路图的讲解专题吗,不会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fce***
老师,这图没画对吧,不应该是正极连闭合开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agf***
为什么L1被短路之后?安培表会被烧坏,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JD1***172
老师,你能把电路短路这一情况通俗的解释 [电和磁] 2021-07-08 1 JD1***172
老师,L2为什么被短路了 [电和磁] 2021-07-07 7 hng***
不是左零又火吗?为什么这个是左火右零 [电和磁] 2021-07-07 1 JD1***754
老师,为什么不能过灯泡L1和L2 [电和磁] 2021-07-07 5 hng***
老师怎样判断一个物体得电子还是失电子 [电和磁] 2021-07-07 5 sdl***
为什么双手潮湿时人体的电阻会变小? [电和磁] 2021-07-07 1 ghq***
既然电压表对电流的阻碍非常大,有一小部 [电和磁] 2021-07-07 2 JD1***172
原子核带正电荷,核外电子带负电他们不应 [电和磁] 2021-07-07 1 wjy***
为什么不是短路而是断路? [电和磁] 2021-07-06 1 dge***
我用我的装置做了一下,右边这根导线也有一 [电和磁] 2021-07-06 1 dge***
老师,这根为什么是黑色的? [电和磁] 2021-07-06 1 JD1***108
那电压=电阻x电流。若电阻为0,那电压 [电和磁] 2021-07-06 1 JD1***835
老师如果只连接火线灯泡会亮吗? [电和磁] 2021-07-06 1 yus***019
老师。这里怎么理解,怎么测出来的。 [电和磁] 2021-07-05 1 cft***
老师你好,我想问一下能不能将这条导线按 [电和磁] 2021-07-04 1 JD1***172
问题总数:42145   上一页 1...1327132813291330133113321333...210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