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1328/210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是必须一节电池画一个符号没吗?还是只画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ebj***
水也是导体吧? [电和磁] 2021-07-12 5 hfe***
能给我详细讲一下这个选项为什么错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JD1***424
这里的电不应该都从导线走吗,这里也不应该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JD1***424
如图⊙▽⊙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cch***
为什么能同时控制 怎么才能连接到电铃 [电和磁] 2021-07-12 3 z15***943
老师,为什么并联总电阻就是这个式子啊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cft***
画住的什么意思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z15***943
老师这样子对吗 [电和磁] 2021-07-12 1 z15***943
是光负电荷转吗? [电和磁] 2021-07-12 5 JD1***373
老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您给讲解一下,谢谢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JD1***653
这是感应起电吗?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sdw***uan
老师,用电器不是对电流有阻碍作用嘛,也就 [电和磁] 2021-07-11 3 JD1***685
老师,是不是意思是伏阻法中已知电阻和未知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cft***
老师,答案我没看明白啊,做这种题没有什么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cft***
老师,我这样接错在哪里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cft***
这里面的电路只是包括导线的循环,还是说在 [电和磁] 2021-07-11 1 zhu***328
接的时候为什么要接小灯泡? [电和磁] 2021-07-10 1 agj***
如何判断是从正接线流入,从负接线处流出? [电和磁] 2021-07-10 1 agj***
感应起电是什么?请解释一下,并举几个例子 [电和磁] 2021-07-10 3 sdw***uan
问题总数:42145   上一页 1...1325132613271328132913301331...210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