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976/375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好,我画住的那个不等式,我有个问题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4-21 3 hr1***413
为什么是2分子1呢 [数与式] 2020-04-21 1 hr1***536
没听懂说的啥玩意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4-21 1 jd1***727
这里为什么不用正负±?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4-21 7 lia***yu8
为什么它也等于60°呢 画半径就弧一样 [] 2020-04-21 1 mal***888
老师你好,请问红色笔写的式子是不是因式分 [数与式] 2020-04-20 5 Gao***
老师请问是不是在写提公因式进行因式分解时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Gao***
老师如果这一题没有合理那能不能选B呢?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Gao***
如图,上体育课时,甲,乙两名同学分别站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0-04-20 3 twq***363
老师,那如果把x和y的次数加起来,不就是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4-20 1 qij***915
老师晚上好,能不能给我一些相交线的公式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4-20 3 gxg***239
老师我有点儿不懂,嗯,答案是12,您去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0-04-20 1 JD1***570
老师晚上好,我想问一下互余是什么意思?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4-20 1 gxg***239
如图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ztf***
老师,为什么要加上41吖?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mfz***
老师,最后一步不太懂,可以讲的细一些吗?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mfz***
如图 [数与式] 2020-04-20 1 ztf***569
笔记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4-20 1 yfs***
老师这里不是a>0>b>c吗?但是圈的 [数与式] 2020-04-20 3 ecb***
老师,老师,快点,快点!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4-20 1 a18***295
问题总数:75034   上一页 1...2973297429752976297729782979...375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