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三 > 化学 > 化学实验
112/285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有没有高中仪器的总结啊最好全一点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6 1 JD1***626
老师第二问为什么用abef 然后第三问检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5 1 ghe***019
老师为什么第三问已经得到了目标产物还要再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5 1 ghe***019
不都是会生成白色沉淀吗?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5 1 bdl***
什么时候用饱和碳酸氢钠溶液除杂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5 1 JD1***818
老师 这个冰水的装置为什么要放在第二个浓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4 1 ghe***019
为什么冒白烟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4 1 g13***866
为什么是氯化铁的饱和溶液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3 4 JD1***124
老师,这个实验有没有注意事项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3 1 JD1***124
。高中所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1 3 JD1***803
化学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0 1 sys***
化学 [化学实验] 2023-11-10 4 sys***
老师,有没有关于喷泉实验知识点总结,和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8 1 xws***251
磁转子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7 1 fcb***
具体有什么不一样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7 1 fcb***
为什么蒸馏实验要用直形,冷凝回流用球形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7 1 qjf***111
化学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6 8 cfb***
老师,氨气能用哪几种干燥剂干燥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6 1 AF9***
不用静置吗?这个溶液刚开始不应该是个浊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6 1 juj***018
为啥不加盐酸酸化的氯化钡溶液?不怕之前 [化学实验] 2023-11-06 1 juj***018
问题总数:5694   上一页 1...109110111112113114115...285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