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氢气像我画的这样有不行吗 [不确定] | 2020-02-07 | 3 | wcd*** |
| 老师,这类似的堆积结果名称都要记吗? [物质结构] | 2020-02-07 | 1 | lv1***659 |
| 2020-02-07 | 3 | lxh***612 | |
| 看黑板 [不确定] | 2020-02-07 | 3 | wcd*** |
| 三个Mn原子,为什么是四个半径 [不确定] | 2020-02-07 | 1 | lv1***996 |
| 离子半径怎么求 [物质结构] | 2020-02-07 | 1 | tcj*** |
| 老师错题本怎么找啊 [不确定] | 2020-02-07 | 1 | zrr*** |
| 为什么除二氧化碳要用氢氧化钠 [非金属元素] | 2020-02-07 | 3 | wcd*** |
| 老师那在这里加入盐酸和亚硫酸根反应生成 [非金属元素] | 2020-02-07 | 1 | tai***568 |
| 老师您好,这两个会生成硝酸吗?硝酸分解 [不确定] | 2020-02-07 | 3 | yx2***227 |
| 老师能把化学与STSE的考察内容资料发给 [方法与资料] | 2020-02-07 | 1 | wuz***888 |
| 2020-02-07 | 3 | abc***017 | |
| 2020-02-07 | 1 | qqq***799 | |
| 什么是手性碳原子?一般怎么判断啊? [有机化学] | 2020-02-07 | 1 | cjw*** |
| 为什么是sigma键?那个结构图咋画 [物质结构] | 2020-02-07 | 1 | lv1***457 |
| 2020-02-07 | 3 | W15***688 | |
| 老师,能发一下高中所有知识点吗,越详细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0-02-07 | 1 | qir***009 |
| 离子反应 [电离平衡] | 2020-02-07 | 4 | gao***gju |
| 这里为什么没有C而旁边那个却有 [有机化学] | 2020-02-07 | 1 | jsl*** |
| 为什么当一个H在这个面上,其他两个就不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20-02-07 | 2 | jsl***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