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2019-11-21 | 1 | cdb*** | |
| 那种关于过量和少量的化学方程式和离子方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19-11-21 | 1 | che***999 |
| 2019-11-21 | 1 | NRY*** | |
| 老师,我想要检查装置气密性的方法 [方法与资料] | 2019-11-21 | 1 | MLX***353 |
| 晶体的基本单元是晶胞,如:构成二氧化碳 [物质结构] | 2019-11-21 | 3 | you***345 |
| 老师,如何依据残缺的周期表推断 [物质结构] | 2019-11-21 | 1 | sxt***202 |
| 老师,能给我发一些怎么认识一些元素, [方法与资料] | 2019-11-21 | 1 | sxt***202 |
| 老师氮气分子中两种共价键的稳定性强弱 [物质结构] | 2019-11-21 | 3 | j14***887 |
| 老师,请问反应物平衡转化率增大就是使其 [反应速率和化学平衡] | 2019-11-21 | 1 | yai***321 |
| 为啥是0.1 [化学计算] | 2019-11-21 | 2 | dgr*** |
| 只要是盐就全部电离吗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19-11-20 | 4 | a31***26a |
| 2019-11-20 | 3 | wei*** | |
| 见下图 [方法与资料] | 2019-11-20 | 1 | ZZX***168 |
| B项没听懂 [电离平衡] | 2019-11-20 | 1 | jap*** |
| 为什么是4mol?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19-11-20 | 1 | jap*** |
| 老师可以给我讲解一下三段式以及用三段式 [化学计算] | 2019-11-20 | 1 | yut***iyi |
| 为什么是4mol电子?也为什么是2Cu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19-11-20 | 1 | jap*** |
| 2019-11-20 | 1 | syk*** | |
| 化学方程式 [化学反应原理] | 2019-11-20 | 1 | yed*** |
| 2019-11-20 | 1 | hha***622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