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3011/46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形成三个键 [有机化学] 2021-03-12 1 JD1***225
老师你能给我写一下异戊二烯与溴水的1,2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3 dum***ys5
苯里面我画的那里带一个键,如果就带一个键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dum***ys5
这样子求比值我知道过程,但真正理解这道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hii***
老师整个化学反应合成过程是怎样的呀 [有机化学] 2021-03-12 1 hii***
苯环相当于有几个不饱和度?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lps***
判断不饱和度的方法是什么?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1 suf***456
老师有关于高中化学常识的所有知识点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3 jss***
高锰酸钾氧化双键的 氧化反应 与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lps***
老师,陌生方程式怎么配平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1 wuj***556
【化学复习】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1 LYL***789
化学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lan***
谢谢老师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Zck***819
想问一下,阳极不是吸引阴离子吗?那为什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hip***
老师为什么要把烷烃变成烯烃,就要插双键 [有机化学] 2021-03-12 4 JD1***135
怎么判断键能,键长大小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1 a13***600
发一下侯氏制碱法 [化学反应原理] 2021-03-12 3 ige***
丁基异构?没有听明白。? [有机化学] 2021-03-12 1 lps***
物质提纯分离都有哪些方法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1 hua***313
老师可以发一下关于高中化学实验的操作有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3-12 1 hua***313
问题总数:92000   上一页 1...3008300930103011301230133014...46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