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3896/4426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这个是咋推出来的 [原子物理] 2020-01-21 3 wyt***
为什么前半程速度快,后半程速度慢 [曲线运动] 2020-01-21 6 wxy***728
什么叫单摆 [曲线运动] 2020-01-21 2 fx1***316
为什么呢? [电磁学] 2020-01-21 1 jap***
为什么电场力做负功 [电磁学] 2020-01-21 1 jap***
物理选修 [电磁学] 2020-01-21 5 dem***ala
为啥到N点时速度等于0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3 jck***
老师根据讲的弹簧模型 ,这反弹以后会在那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abc***017
老师,这是什么意思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mai***806
老师,请问这个阻值为什么是偏大呢? [恒定电流] 2020-01-21 3 lqz***
为什么B不是匀加速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yum***
老师 我不是特别懂 ??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heh***
是在什么情况?或者是说什么时候可以用动 [电磁学] 2020-01-21 1 jap***
老师,请问这个内阻呢? [恒定电流] 2020-01-21 3 lqz***
这个是等腰 为什么就能说是等于重力呢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che***nkf
老师这个题听完还不是很清楚 能不能详细讲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che***nkf
电阻箱可以代替滑边 滑变不能代替电阻 [牛顿定律] 2020-01-21 1 xin***
速度的交点是什么 [电磁学] 2020-01-21 1 CJY***230
老师,请问为什么不能用内接法呢? [恒定电流] 2020-01-21 4 lqz***
老师 cd还不是很清楚 能不能详细讲讲 [不确定] 2020-01-21 3 che***nkf
问题总数:88517   上一页 1...3893389438953896389738983899...442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