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3787/4426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请问第三个空的答案为什么是5 [振动和波动] 2020-02-08 1 guo***605
为何在恢复原长前A不动呢 [牛顿定律] 2020-02-08 1 jsl***
U-I图像中一次函数围成的三角形代表功率 [恒定电流] 2020-02-08 3 qdc***shi
没看明白,如何分析受力 [牛顿定律] 2020-02-08 1 ffr***
恢复原长时为什么弹性是能都转化给B的动 [牛顿定律] 2020-02-08 1 jsl***
为什么A点和B点电势都小于零呢?请问老师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1 hlb***392
为什么这样画就是粒子垂直纸面向外运动为什 [电磁学] 2020-02-08 1 wan***217
老师刚开始他在地面上物体受重力支持力再 [电磁学] 2020-02-08 1 jd1***368
老师您好,这种题需要掌握吗?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1 yx2***227
题目中说不是从od方向射入,cd离开磁场 [电磁学] 2020-02-08 4 chi***017
物理解答题如果答案是分数,而且题目不做特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1 cui***kun
第一问从A到B为什么不能用动能定理。-q [牛顿定律] 2020-02-08 1 zha***abc
老师好!麻烦老师讲一下本题的同类题二, [电磁学] 2020-02-08 3 hej***
老师能不能把这节课 动能定理(一)的课后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1 wan***521
老师您好,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怎么做 [万有引力] 2020-02-08 1 yx2***227
老师那啥时候用pgh呢水银的压强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3 han***111
为啥重力不做功 [牛顿定律] 2020-02-08 1 yan***610
猴子为什么要减速。以原来的加速度一直加 [直线运动] 2020-02-08 1 tly***015
老师原子物理这方面的考点及考题全一点的能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2-08 1 han***111
圆心为什么在ab边上?如果我做题时和老 [电磁学] 2020-02-08 1 pu0***
问题总数:88509   上一页 1...3784378537863787378837893790...442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