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2020-02-16 | 3 | xia***123 | |
| 活塞不是绝热的吗?为什么还能传递给甲呢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1 | agu***yan |
| 轨道2和3在B点时的速度相同吗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3 | bhk*** |
| 如果G等于m乘以g,m等于G除以g,那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3 | qdc*** |
| 老师,您有没有高中物理的所有模型?~谢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1 | MyD***ure |
| 怎么做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1 | ljy***499 |
| 水平恒力到底怎么算呢 [电磁学] | 2020-02-16 | 1 | ljy***499 |
| 金属杆的速度到底是多少呢 [电磁学] | 2020-02-16 | 1 | ljy***499 |
| 老师,请问第二问,右边的气缸有等容变化 [不确定] | 2020-02-16 | 1 | lqz*** |
| 2020-02-16 | 1 | b6c*** | |
| 老师,请问底下的气体为什么之后它的体积 [不确定] | 2020-02-16 | 1 | lqz*** |
| 老师,第二问如果把4球看成整体只有重力 [电磁学] | 2020-02-16 | 1 | mts*** |
| 若两个电荷的电量各减小一半时,为什么是? [静电场] | 2020-02-16 | 1 | yed*** |
| 对电源内接为什么电压测小了??? [恒定电流] | 2020-02-16 | 1 | hel***fei |
| 为什么洛伦兹力的合力是左上方? [电磁学] | 2020-02-16 | 1 | qdy***780 |
| 老师,请问第二段这个地方为什么用x=v [直线运动] | 2020-02-16 | 1 | JD1***802 |
| 老师,第6小问,为什么i有效等于em除 [恒定电流] | 2020-02-16 | 3 | qdy***124 |
| 当OA的方向是竖直时OB上的力才是0, [牛顿定律] | 2020-02-16 | 1 | wan***323 |
| 能不能给我一下光学那一块的知识点,详细 [热学] | 2020-02-16 | 2 | h* |
| 老师直接用开普勒第三就可以直接求出来 [电磁学] | 2020-02-16 | 1 | hzz***017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