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908/4426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高中哪些物理量属于矢量?哪些属于 [不确定] 2022-08-03 1 JD1***676
老师您好,能详细解答一下吗? [直线运动] 2022-08-03 1 cic***
老师 这个地方【就是画圈的地方】不应该 [牛顿定律] 2022-08-03 1 zx7***113
老师,这个式子我算的近似于3000m\ [万有引力] 2022-08-03 1 JD1***161
物体怎麼做受力分析 有哪几种力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8-03 3 JD1***732
比结合能大的物质变为比结合能小的物质是 [原子物理] 2022-08-03 1 Nuy***
核裂变和核聚变都是放能吗 [直线运动] 2022-08-03 1 Nuy***
怎么知道的A到O的加速度的变化,和方向 [牛顿定律] 2022-08-03 1 JD1***611
不是往左吗 [牛顿定律] 2022-08-03 1 JD1***732
看图 [牛顿定律] 2022-08-03 6 lyw***
消耗功率最大时外阻等于内阻,那这题内阻r不应该等于R+Rp=16Ω吗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3 1 JD1***326
老师我记得之前有个题目老师讲的时候说万 [万有引力] 2022-08-03 1 egu***
此处为何不考虑库伦引力 [静电场] 2022-08-03 1 a15***837
老师,如果说题目里问至多做多少功呢?怎 [直线运动] 2022-08-03 1 egu***
内阻怎么计算 [电磁学] 2022-08-03 1 JD1***186
专题专项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8-03 1 cmz***639
式子是这样列的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分解的 [曲线运动] 2022-08-03 1 ruf***hun
老师您好!我还是不能理解这句话 [原子物理] 2022-08-03 1 hjh***933
为什么是杆两端和电阻电压相等,我画的这 [电磁学] 2022-08-03 3 JD1***278
为什么不可以用速度的正切值来计算呢 [不确定] 2022-08-03 1 kmx***019
问题总数:88517   上一页 1...1905190619071908190919101911...442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