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439/4426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电势差越大张角越大,AB板间的电 [静电场] 2024-11-14 1 ZYX***
为啥为0 [动量与碰撞] 2024-11-14 1 jfi***
这类的题目当中判断出不是金属板,那就是 [恒定电流] 2024-11-14 1 ZYX***
老师,那在一轮复习期间我是听简单一百还 [方法与资料] 2024-11-14 1 Gzp***512
老师发一下关于电场图像的习题谢谢 [静电场] 2024-11-14 1 ytl***
A C不应该是R吗?为什么答案还要乘个 [功和能] 2024-11-14 1 yqy***427
避雷针尖端附近电势较高为什么 [静电场] 2024-11-14 1 L14***197
老师 第二问的答案有更详细的步骤吗 [万有引力] 2024-11-14 1 hqg***498
一动碰一静和一动碰一动的弹性碰撞的表达 [动量与碰撞] 2024-11-14 3 xws***079
比荷与质荷比是啥 [静电场] 2024-11-14 1 JD1***541
老师这个摩擦力做功为什么乘的是cos3 [牛顿定律] 2024-11-14 1 jdl***419
老师,如图大圆环以ωr的速度匀速转动, [曲线运动] 2024-11-14 3 qje***yxc
老师,什么是惯性参考系? [直线运动] 2024-11-14 3 Liu***675
老师什么是马赫环 [直线运动] 2024-11-14 1 Mn6***
8秒后功率不变的话,那全程平均功率不就 [直线运动] 2024-11-14 1 h*
老师当摩擦力等于牵引力的时候。为什么下 [功和能] 2024-11-14 1 JD1***445
看不懂答案啊 [直线运动] 2024-11-14 1 JD1***768
光滑曲面的话就不用考虑这种向心运动情况 [曲线运动] 2024-11-14 1 h*
老师如图这个F怎么判断左右 [静电场] 2024-11-14 3 bs1***522
这是咋算得 [万有引力] 2024-11-14 1 jhv***
问题总数:88517   上一页 1...436437438439440441442...442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