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221/4426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上升过程中引力不做负功 [静电场] 2022-02-14 1 das***huo
物理 [热学] 2022-02-14 7 fbv***
老师这不应该是seita角吗,为什么老师 [电磁学] 2022-02-14 1 hac***
测量值为啥大 [恒定电流] 2022-02-14 1 dkx***848
能用U=Eq求吗 [静电场] 2022-02-14 1 MEN***100
为什么B到C做正功 [功和能] 2022-02-14 1 MEN***100
物理 [恒定电流] 2022-02-14 1 xrh***771
速度偏转角等于圆周角吗,弦切角呢 [电磁学] 2022-02-14 5 cpy***216
物理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1 xz1***991
物理 [电磁学] 2022-02-14 1 xz1***991
当滑动变阻器阻值为零时,电路中的电流不应 [恒定电流] 2022-02-14 1 hac***
物理 [电磁学] 2022-02-14 1 xz1***991
隔离分析B时为什么摩擦力是3mgcos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1 sj0***
这里是为什么呢?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3 iir***
重力为什么不做功? [功和能] 2022-02-14 1 iir***
看图,老师这个受力分析图上倾角是θ,那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3 ycz***352
刚才老师讲的三力平衡没太懂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4 you***z10
老师,做圆周运动恰能通过和不脱离这两者 [曲线运动] 2022-02-14 3 ycz***352
老师,高中物理实验总结的笔记发一下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2-14 1 zdm***
老师,为什么不对? [牛顿定律] 2022-02-14 1 a18***182
问题总数:88504   上一页 1...2218221922202221222222232224...4426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