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62/175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最后算的二分之一,那为啥半径为二分 [解析几何] 2022-11-28 1
四分之三个周期怎么来的,什么都听不懂呀 [三角函数] 2022-11-28 6
老师数学分数老是提不上去怎么办 [不确定] 2022-11-28 1
老师数学分老是提不上去怎么办 [方法与资料] 2022-11-28 1
这两步看不明白啊、图像在咋画出来的 [导数] 2022-11-28 1
有什么方法提升学习效率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2-11-27 1
什么情况下令X=ty+b比较好 [解析几何] 2022-11-27 1
第二个选A1C行吗 [立体几何] 2022-11-27 1
我拿的AD DC但不行啊 [立体几何] 2022-11-27 2
老师,第一项不放缩不是变成三分之一了吗? [数列] 2022-11-27 1
数列的知识点 [数列] 2022-11-27 1
线线角与线面角 [立体几何] 2022-11-27 1
三角函数中求w的取值的题型与方法 [方法与资料] 2022-11-27 2
这是一个什么公式,为什么没见过 [概率与统计] 2022-11-27 1
为什么就表示的是双曲线的右支 [解析几何] 2022-11-27 3
为什么是这个公式,还有就是这个公式是什 [极坐标与参数方程] 2022-11-27 1
为啥tanA*tanB要小于1呀? [三角函数] 2022-11-27 1
老师,它为啥是增函数 [函数] 2022-11-26 1
老师。A和c咋比的 [函数] 2022-11-26 1
这个焦半径更快吧,老师这个公式我没听过 [解析几何] 2022-11-26 3
问题总数:35146   上一页 1...559560561562563564565...175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