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静电场
668/1217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不应该代入的是负2q么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fuj***ng1
看图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D1***079
老师,如果a.b小球带异号电荷,那不会 [静电场] 2022-07-16 2 jch***860
小球C为什么带正电 [静电场] 2022-07-16 3 a13***168
老师,隔离法算库伦力的时候用加上b带电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a13***168
a 没有变化吗?d不是变为原来二分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d1***530
如下图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D1***663
如下图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D1***663
老师你好,是质子和电子的所带电荷分别为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wei***299
看图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aan***
如下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D1***663
请问老师,为什么电场力方向向右?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ji***
φ-x图若为直线,则表示电场为匀强电场; [静电场] 2022-07-15 7 JD1***803
老师电场力做正负功,电势与电势能是咋变 [静电场] 2022-07-15 3 hjs***
老师这个动能越大电势能越小吗,动能与电 [静电场] 2022-07-15 3 hjs***
这个等时性不太理解,t为什么一样 [静电场] 2022-07-15 3 JD1***226
为什么在点时加速度为0,a项不会 [静电场] 2022-07-15 4 hjs***
物理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cag***
是什么意思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idt***
请问老师为什么电场力的方向朝右,是因为 [静电场] 2022-07-15 1 jji***
问题总数:24336   上一页 1...665666667668669670671...1217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