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静电场
667/1217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我理解不了电场力做正功,电势能减小 [静电场] 2022-07-16 5 hjs***
这不是从中间开始向两边逐渐增大吗,为什么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gzz***ng3
老师为啥Ig几乎不变没听懂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Zb1***964
老师这一整个方向问题没听懂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gzz***ng3
是不是电势与场源电荷和试探电荷的正负有关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gv***
为什么这个场强向左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gzz***ng3
为什么需要摩擦而不能自发进行 [静电场] 2022-07-16 3 nie***212
老师,您好。我想问一下点电荷电场中这个 [静电场] 2022-07-16 3 XL1***867
W=Uq中W为什么为mgh不应该是做的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gdk***
电场强度的单位是怎么得出来的,它还有其他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dc***
看图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ch***860
用手接触A和B后,由于电荷转移,B带正电 [静电场] 2022-07-16 4 BZ1***939
这里可不可以写3/10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cha***gz5
老师,您好,D选项没有听懂能不能再讲一 [静电场] 2022-07-16 3 XL1***867
为啥插入厚云母片?电容会变大?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cfw***
为什么电场强度与电场力的方向相反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gv***
点电荷越过o点后,受到的力是怎样的? [静电场] 2022-07-16 6 jgv***
如果放在中间呢?怎么算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gv***
是不是在等势面上,电场力处处不做功 [静电场] 2022-07-16 3 yxr***
为什么q受到的是斥力,为什么q是正Q [静电场] 2022-07-16 1 jd1***555
问题总数:24337   上一页 1...664665666667668669670...1217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