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画红圈处改为电荷A,那平衡状态会改变对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为什么AB不是自由电荷,C就可以为负电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为什么不变?qC变了,等式也就不成立了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为什么一定是正Q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3 | bdl*** |
| 老师 小q所带电荷正负是怎么判断的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JD1***644 |
| 看图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chu***n16 |
| 电势能增大那动能呢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JD1***816 |
| 如图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3 | JD1***816 |
| 同一直径的两端,为什么都是同号的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ch***860 |
| 场强为什么可以相互抵消呢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ch***860 |
| 为什么B带正电,B’也带正点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ch***860 |
| 电场反向时它不是会再向上运动一块距离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3 | jzx*** |
| 静电是接触起电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gjr*** |
| 麻烦详细点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cfa***005 |
| 老师好,请问是力与速度成锐角做正功还是与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D1***224 |
| 这算相交吗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fjz*** |
| 为啥是正功啊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D1***924 |
| 电场力做正功电势能减少所以不应该选B么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JD1***924 |
| 老师为啥同种电荷中垂线的连线场强方向就相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iem*** |
| 为什么是合外力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5 | 1 | a15***284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