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为什么动能加势能都会相等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gbb*** |
| 为什么大于1/3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2 | gbb*** |
| 电势不是延电场线降低吗,如果负电荷为场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JD1***324 |
| 老师,这类题型我做题时经常见,但就是不知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fan*** |
| 老师好,负电荷向场源电荷移动,静电力做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gjz*** |
| 老师好,电势能是通过静电力做功定义的,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gjz*** |
| 老师好,这里的意思是电势的研究对象是电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gjz*** |
| Q2或q的电量增大,都会使引力或斥力变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见图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3 | biy*** |
| 怎么直接就说Q1Q2q都是正电荷了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sys*** |
| F1=F2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老师,初末速度为零即动能变化量为零,是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3 | sdh*** |
| 为什么光点应打到p'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a18***525 |
| 库仑定律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JD1***568 |
| 为什么b点与c点电势相等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dhx*** |
| 老师,由P→M为什么不受电场力作用,不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5 | sdh*** |
| 为什么V1平方能提出来呀?平方后是如图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3 | biy*** |
| 重力势能不是减小吗?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dl*** |
| 见图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| 为什么会出现加速度大小都为a的情况?A [静电场] | 2022-07-26 | 1 | biy***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