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老师为什么不是斜向左上方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JD1***324 |
| 两个异种电荷不会桐互抵消吗?为什会产生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JD1***001 |
| c选项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ssy*** |
| 异种电荷不是相互吸引吗,为什么画的时候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2 | hzg*** |
| 为什么要用面积公式?电场线的分布,应该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3 | biy*** |
| 同类题2的D项,老师能拍个题目并且讲一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iq*** |
| 克服电场力做功,就相当于做负功吗?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3 | biy*** |
| 讲一下同类题第一问,夹角,和那个式子怎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3 | hzg*** |
| 电势和电势能都是标量吗?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5 | biy*** |
| 老师,假设的,A点的电势能为负5,B点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biy*** |
| 谢谢老师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ebs*** |
| 为什么有的电场线是直的有的就是弯的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5 | vip***727 |
| 不是点电荷就不能用这个式子吗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gv*** |
| 老师,电荷从射出去开始不就受电场力,就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sys*** |
| 老师您好,据定义的说法,电场中电势相等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gdl***039 |
| 为啥能相等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iq*** |
| 同类题2老师能详细语音讲一下,谢谢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iq*** |
| 啥很温柔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y0*** |
| 谢谢老师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ebs*** |
| 比荷是什么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fiq***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