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W电=qUAB为什么是负电荷一定做负功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biy*** |
| 如果C是负电荷,那A球外壳是带负电荷,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zh1***010 |
| 老师,q为什么等于it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2 | JD1***897 |
| 为啥电流的方向由负到正啊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JD1***104 |
| 物理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jji*** |
| 老师请问这里的负号是怎么判断出来的,是因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yit***213 |
| 不是了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3 | haj*** |
| 元电荷吗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haj*** |
| 再讲一次AD选项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ijk*** |
| 负电荷怎么推出结论:沿着电场线方向电势降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jd1***967 |
| 老师,这个听不太懂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fiq*** |
| 物理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hlj***813 |
| 为啥只有这些做功,老师你能发一下这个题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fiq*** |
| 为啥这2个地方做功相等,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fiq*** |
| 同类题2的B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h* |
| A没听懂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h* |
| 同类题2老师能详细说明一下,谢谢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fiq*** |
| 同类题1为什么是从M点到N点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h* |
| 解题 [静电场] | 2022-08-11 | 1 | ssy*** |
| 老师,这个电势高于零势能面是说什么高于 [静电场] | 2022-08-10 | 1 | JD1***408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