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老师 小球是先加速然后减速诶 动能 [静电场] | 2023-01-11 | 3 | JD1***563 |
| 老师 两个都带正电 为什么电子要去 [静电场] | 2023-01-11 | 1 | JD1***563 |
| 这个公式不是只能在匀强电场中使用吗?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djy*** |
| 一个在有电场力和重力的圆周运动中机械能最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3 | JD1***020 |
| help me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3 | chm*** |
| 场强方向怎么判断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djy*** |
| o点电势为什么最大 x1之后电势为什么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djy*** |
| 电子束和质子束是什么意思?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ijm*** |
| 加速度a到c能不能用做正功 q不变 f变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3 | ees*** |
| 符号怎么判断 请xushuai老师语言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djy*** |
| 老师 这样是对的嘛 [静电场] | 2023-01-10 | 1 | JD1***563 |
| 老师,答案不是这么简单啊! [静电场] | 2023-01-09 | 3 | JD1***201 |
| 老师,通过质谱仪可以算出比荷,但算不出 [静电场] | 2023-01-09 | 1 | hjs*** |
| B选项再详细讲一遍 [静电场] | 2023-01-09 | 1 | JD1***867 |
| 静电场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1 | cpy***422 |
| 怎样判断电场力做不做功?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1 | jfx*** |
| @sunlei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7 | hjs*** |
| 为什么加速就能知道电场线越来越密?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1 | jfx*** |
| 正电荷对负电荷的引力不遵循起始于正电荷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1 | JD1***429 |
| 两方向加速度不一样,应该是曲线运动啊 [静电场] | 2023-01-08 | 1 | JD1***429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