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求助,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3 | JD1***201 |
| 在点P时的重力不是应该等于支持力么,怎么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ljh***103 |
| 为什么ab连线或者cd连线与场强方向的夹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ljh***103 |
| 分母为什么乘了个2d?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hel*** |
| 老师 电场力 电场强度 电势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6 | JD1***563 |
| 它们三个电性相同吗?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djy*** |
| 它是负电荷 怎么能和正电荷的位置一样呢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JD1***447 |
| 电场线的方向是电场的方向吗?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JD1***429 |
| 为什么在终点处是三伏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JD1***429 |
| 急问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wei***299 |
| 做负功速度减小,,做正功数度增加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JD1***429 |
|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 就是距离近的话也是 [静电场] | 2023-01-17 | 1 | gax*** |
| 为什么缩小到d/2就不能到达下极板呢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JD1***549 |
| 为什么在这个点不能是重力做功等于电场力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JD1***549 |
| d增大了,U=Ed,U不变,那E不就减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JD1***549 |
| 为啥前面电场力向下后面电场力向上了?电荷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jzc*** |
| 如图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3 | idg*** |
| 物理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a13***009 |
| 课外题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3 | gfh*** |
| 为什么到这的动能是e乘以u1 [静电场] | 2023-01-16 | 1 | gbb***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