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1389/210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啥是最右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bjj***
电流和电阻为啥不能反过来,如何辨别?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JD1***180
为什么是一部分导体,咋看出来是一部分,不 [电和磁] 2021-02-24 3 cdj***
我画黄色的线是电流表的负接线柱接出来的导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cef***
不会奥可以再讲一遍吗谢谢谢谢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jcm***
为什么不是L1断路?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ihg***
这个答案没看懂,怎么解的啊?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aay***
这里不是没有节点吗?电流能过?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aay***
怎么看电压表测的谁?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aay***
是什么 [电和磁] 2021-02-24 1 JD1***248
老师,保险丝为什么要电阻大?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JD1***894
如果已知R0阻值,表达式及详细过程是什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JD1***913
电磁波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xia***ong
老师能不能讲一下握手原则,我不太懂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JD1***452
物理列方程类相关计算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idt***
为什么呢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ilo***awn
为什么呢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ilo***awn
为什么呢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ilo***awn
B中笔尾金属体没有接触是什么意思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JD1***037
00还是看不懂关于这类的体型啊 [电和磁] 2021-02-23 1 h15***152
问题总数:42145   上一页 1...1386138713881389139013911392...210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