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1367/210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这里我不明白为什么成正比 [电和磁] 2021-04-20 1 che***020
电流表测的不是滑动变阻器和定值电阻的电 [电和磁] 2021-04-20 2 pyh***
都已经是定值电阻了咋还变 [电和磁] 2021-04-20 1 pyh***
物理 [电和磁] 2021-04-19 7 JD1***948
千瓦时和焦耳之间的换算过程 [电和磁] 2021-04-19 1 pyh***
这个是纯电阻和非纯电阻都适用电路的公式 [电和磁] 2021-04-18 3 sdc***
N不是从M点开始划的啊!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sdc***
同种材料是和铜一样材质还是啥意思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sdc***
老师为什么R1占一份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JD1***024
老师为什么6V为总电压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JD1***024
老师为什么不能用I方R之比为1:36来 [电和磁] 2021-04-18 2 JD1***024
物理 [电和磁] 2021-04-18 3 xux***615
请给我详细解释解释一下,在什么时候纯电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duz***
为什么?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wyr***
是在串联电路中定值电阻滑动变阻器的变化电 [电和磁] 2021-04-18 3 JD1***168
老师可以这样画吗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jhk***
老师,不讲干路支路吗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jhk***
这个公式是可以用Q=UIt算的吧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hcp***
老师为什么r总=6欧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bar***
如图 [电和磁] 2021-04-18 1 men***120
问题总数:42145   上一页 1...1364136513661367136813691370...210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